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ofo小黄车”被诉侵犯商标权案开庭:双方将考虑是否调解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9 11:28:1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1月8日,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ofo小黄车”与“小黄车”商标权属之争。

  今年7月底,自称系“小黄车”商标所有权人的数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纸诉状将“ofo小黄车”的商标所有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认为“ofo小黄车”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要求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元以及公证费等相关费用12万余元。法庭上,被告拜克洛克公司辩称,该公司对“小黄车”商标使用在先,原告系恶意抢注,借助诉讼牟利。该公司还认为,其使用“ofo小黄车”标识的商品服务与原告涉案注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或服务并不存在相同或类似,不会致使公众产生混淆或误认。历经4个多小时庭审后,审判长宣布休庭,双方均表示将考虑是否同意法庭主持调解。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