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访华第一推:"感谢习近平主席和彭丽媛女士"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9 10:21:3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讯 8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抵达北京,开启首次访华之旅。按照日程安排,特朗普此次访华的时间是11月8日至10日。这是中共十九大闭幕后中方接待的第一起国事访问,令全球瞩目。来中国之前,在韩国,特朗普就已经推特“二连发”,表达了对即将到中国来激动心情。8日晚间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谨代表夫人梅拉尼娅,感谢习主席和彭丽媛女士,在北京紫禁城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和傍晚。”同时,特朗普表示,期待明早和两人再次相见。一小时后,特朗普又发了一条推特:期待明天一整天我们与中国领导人的会晤,感谢中国这美好的欢迎方式,梅拉尼娅和我将永远不会忘记。心情激动之余,特朗普还将自己推特的背景图片,换成了和中国演员们的合影。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