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穆迪:中国楼市明年展望稳定 销售增速或小幅下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8 14:16: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评级机构穆迪11月6日给予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行业稳定”的展望,该机构称,中国将灵活调整调控措施,以维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穆迪称:“由于严格调控,中国一线城市的库存及合约销售比率将会上升,但二、三线城市的比率将依然低于2015年3月的峰值。穆迪预计,2018年中国部分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调控可能收紧,行业整合将持续,但经营环境所面临的挑战也为财务状况健康的大型开发商带来了并购机遇。此外,多数中国开发商流动性充裕,因此有能力管控2018年较高的债券再融资风险。穆迪认为,由于库存水平整体健全、大众市场需求强劲,中国未来房价不太会大幅度调整。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