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韩国逾三成成年人不做养老准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8 13:42: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统计厅7日公布的“2017年社会调查”结果显示,19岁以上成年人中三分之一不做养老准备。统计厅针对全国2.5704万个家庭的13岁以上成员约3.9万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19岁以上受访者中有34.6%回答没有做养老准备,原因依次为“没有能力准备”“计划做准备”“尚未考虑”。每月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中有61.7%对缴纳医保有负担,对缴纳国民养老基金和雇佣保险有负担的比重分别为59.3%和36.5%。就60岁以上老年人口筹措生活费的方法,回答“本人和配偶承担”的比重占69.9%,“依靠子女或亲戚解决”占20.2%,“由政府及公民团体援助”占9.9%。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