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年底调整 同步推减免活动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8 13:24: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新闻讯 11月7日,腾讯财付通对***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进行了调整。自2017年12月1日起,***信用卡业务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规则说明表示2017年12月将推行减免活动,之后会有不定期手续费减免活动。对于此次调整的原因,腾讯方面表示,事实上,用户的每一笔还款都将产生支付的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对此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此次调整即为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