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扩大iPhone X发售范围:产能终于赶上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8 10:50:5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驱动之家讯 对于苹果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个,那就是加大iPhone X的产能,事实上他们也做到了,不然怎么会有下面这一幕。现在,苹果宣布从11月24日起,iPhone X将会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而目前这款新iPhone已经在全球在5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据了解, iPhone X上市后,销量一直表现不错,特别是10月27日开始预订的首周,大家都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苹果虽然没有公开销量,但他们表示被首周预订量吓到,所以创造iPhone开卖后一个新记录应该是没问题的。回到主题上,iPhone X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上市,说明这款手机的量产已经比较给力了,要不也不会加大发售范围。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