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IPO通过率大降背后:新一届发审委更关注持续盈利能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8 10:50:1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上海证券报讯 11月7日,证监会公告的发审委第35、第36次会议的审核结果,创出了一个纪录:截止到11月7日,证监会上的6家拟IPO公司中,5家被否,仅一家成功过会。至此,第十七届发审委自9月底履职以来,已审核36家公司,除三家暂缓表决外,仅有20家过会,通过率降至56%;被否公司达13家,否决率升至36%。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前三季度,共有405家拟IPO公司上会,53家被否,否决率为13.09%。而在去年,否决率还不到10%。据悉,除唯一过会的苏州春秋电子外,成都尼毕鲁、云南神农、山东玻纤、国金黄金、上海锦和商业均遭否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