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医药行业最严抗霾令来袭 部分药企已接到通知停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8 10:45:5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11月6日,工信部、环保部、卫计委、食药监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医药企业2017-2018年采暖季错峰生产的通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医药企业涉及原料药生产的排放工序,在采暖季原则上实施停产;由于民生等需求存在特殊情况确需生产的,应报省级政府批准。据了解,自11月3日北京等地发布空气污染橙色预警以来,“蓝天保卫战”便再度拉开序幕。一些原料药生产企业已经接到通知,启动二级响应,部分产品生产线错峰生产。对此,卫计委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此事所涉及的药企主要是指环京地区,不涉及北京的药企。此外,北京的原料药生产厂将在2017年年底之前全部外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