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连发推特感谢马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2:12: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财经讯 11月4日,在刚刚和马云会晤完10个小时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再发推特“数字自由贸易区为马来西亚打开了通向世界之门,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在前方!”,又一次感谢及盛赞马云和eWTP为马来西亚带来的无限潜力。纳吉布将社交媒体视为与马来人民沟通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马云、eWTP、阿里巴巴、感谢”成了他在推特上的高频词。3月22日eWTP落地,他10小时内连发四条推特感谢马云;5月阿里巴巴之旅,一天六条推特展望未来;短短7个多月,这位马来西亚总理已为马云发出12条推特。11月3日下午,eWTP首个海外试验区全面运营,纳吉布发出邀马云一同乘坐总理专车的合影,配文说:“数字自由贸易区起始于一年前和马云的一次握手,就是坐在我右边这位,他是我的朋友。今天,仅仅用了一年,数字自由贸易区正式启用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