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全球约20亿人过于肥胖 至少1.5亿儿童挨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2:11: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综合讯 据法新社报道,11月4日公布的全球营养报告指出,差不多整个地球都在遭遇严重的饮食问题,这些问题包括肥胖症、营养过度或者恰恰相反:因缺乏饮食而导致的营养缺乏。饮食问题束缚着人类整体的发展。这是一份针对140个国家的调查研究。研究者们呼吁采取根本性措施,增加财政支持,同这一威胁世界人口的健康问题作斗争。根据报告,由于缺少食物,年龄小于五岁,至少1.5亿名儿童身体生长迟缓,与身高相比,远远没有达到应有的体重。相反,食物过量却在世界各地呈现,在全球70亿人口中,大约20亿人或者体重过重或者属于肥胖症,在北美,三分之一的男人和女人属于肥胖症。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