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农民办"草根图书馆" 藏书7000余册43年免费开放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2:11:4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位于福建宁德市寿宁县“刘石江农家图书馆”,是一座二层砖混农舍。记者近日走进这个农家图书馆,只见10余名中小学生和村民正各自拿着书看得津津有味。见到刘石江时,他正忙着分类整理新到的报纸和图书。他说,自1974年创办这个农家图书馆,已走过了43个春秋,这是寿宁第一家农家图书馆,免费对外开放。刘石江称,大多数夜晚,村民们都是聚在一起打牌、打麻将,“如何才能给自己和村民健康的休闲方式呢?”刘石江决定买些书籍回来,获得了父亲的理解和支持。慢慢地,越来越多的村民改变了无聊中打牌的习惯,聚拢到刘石江家里,有的借小人书,有的借小说,有的借农业生产技术的书籍。这个图书馆更是吸引了村中爱好读书的学生和老师。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