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老人被兜售“收藏钱币” 数万元藏品只值几百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2:11: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搜狐网讯 在北京大望路SOHO现代城,一些打着卖纪念币、钱币名号的文化公司,将目标客源锁定在老人身上。他们通过免费领取纪念品的方式,将老人哄到公司,再通过推销让老人花费成千上万元,购买一些价值低廉的纪念币甚至正在流通的货币。在推销过程中,公司打着“央行旗下货币发行机构”的名义,打消老人的疑虑,同时还许诺在一年或一年半以后会帮助老人将购买的纪念币进行拍卖,“收益翻番”。朝阳工商部门表示,这些公司售卖纪念币属于超范围经营。根据规定,超范围经营可处以非法所得额3倍以下的罚款,但最高不超过3万元。一家这样的公司员工自称每月销售钱币、纪念币的交易额可达3000万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