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Google称2029年人类开始实现永生不死!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1:17: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搜狐新闻网讯 谷歌的首席未来科学家却发布了一个惊天消息:到了2029年,人类将开始正式走上永生之旅,到2045年,人类将正式实现永生!此话一经放出,立即引爆各方媒体报道。该科学家表示:在我看来,到了2029年左右,人类会来到一个临界点。每过一年,人类的寿命能够延长一年,这要得益于科学技术到那个时间的发展。到了2029年左右,人类的寿命将不再是通过出生的日期到活着的时间来进行计算,那时,人类每年所延长的寿命会比已经走完的时间还要长。他表示,目前的科技发展,已经实现了一些医药领域的惊人成就。比如,3D生物器官打印机,可以成功实现组织器官复制等一系列任务。他的“永生”预测,是建立在非生物智能技术之上展开的。他表示,到了2045年,人类的非生物智能技术将彻底完善,并将超过目前人类智能总量10亿倍之多。这个问题,即使对于研究永生学的专家们而言,也是一个无法定性的是非题。这些非生物智能技术强大的创造力将最终实现全人类的永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