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周小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1:17:1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华网讯 央行网站11月4日刊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题为《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的署名文章。周小川表示,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总体看,我国金融形势是好的,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金融领域尚处在风险易发高发期,在国内外多重因素压力下,风险点多面广,呈现隐蔽性、复杂性、突发性、传染性、危害性特点,结构失衡问题突出,违法违规乱象丛生,潜在风险和隐患正在积累,脆弱性明显上升,既要防止“黑天鹅”事件发生,也要防止“灰犀牛”风险发生。周小川表示,需科学分析金融风险成因。防控金融风险要立足于标本兼治、主动攻防和积极应对兼备。他认为应当坚持底线思维,完善金融管理制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