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制造,又宣布一件大事!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1:15: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搜狐网讯 11月5日,一件大事传进了国人的耳朵里,华为在印度启动了5G测试,并跟印度几家顶级电信运营商进行谈判,以推动有关5G技术的创新。这已经是华为在第二个国家测试5G网络了。此前已有报道透露,中国华为,正联手德国电信,在德国正式推出全球首个5G商用网络。消息一出,整个欧洲震惊。可以期待,华为的5G技术,离现实运用也就一步之遥了!中国通讯业的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要降临了!如果说4G是信息流动的细细的自来水管,那么,5G就是一个巨大的信息“输油管道”!它有三个最大特点:极高的速率,极低的时延和极大的容量。现在,华为已经分别在德国和印度测试5G网络,这说明,华为这项技术已经即将迎来开花结果的时刻了!

  这意味着,我们的5G技术已经开始领先国际;这更意味着,我们从国际通信时代的落后者、追赶者、模仿者,成长为了今天的领头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