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全面提速:土地储备专项债发行已超千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6 10:47: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经济参考报讯 三季度以来,我国地方政府债发行明显提速。据统计,截至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地方政府债共发行784只,发行总额已超3.5万亿元。其中,新增债券前三季度共发行超过1.4万亿元,按照年初计划,已完成全年新增债券计划总量的86%。置换债券已发行2.12万亿元,随着年末地方政府债供给接近尾声,预计置换进度将持续至2018年。与此同时,随着今年以来地方政府债务管理进一步趋严,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已在多省破冰。截至9月底,今年已有14个省份发行土地储备专项债券125只共计1589.5亿元,5个省份发行收费公路专项债券13只共计253亿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