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德国“公厕之王”汉斯·瓦尔:把公厕变成聚宝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4 10:58:1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综合 创业可以复制,而成功只需一个创意!在德国,一家提供免费公厕的公司年赚3亿元,还开到了全国连锁!简 直是神一般的商业模式!1990年,德国柏林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竞标会,标的不是工程项目,而是公共厕所的经营权。汉斯· 瓦尔不但按政府要求建造了大量公厕,并以极低廉的收费向社会开放,还把这些厕所打造得异常高大上。当时,人们都等着 看瓦尔赔个倾家荡产,谁知他不仅没有破产,还年入上亿欧元,将公厕变成了真正的“聚宝盆”。原来,瓦尔从一开始就没 想过从市民身上赚钱,他赚的是厕所内外的广告费。出色的商业眼光和对盈利模式的极致钻研,令瓦尔被称为“公厕之王” 。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