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微信上线“保险服务”:投百元可保900万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4 10:57: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驱动之家讯 近日,***悄然上线了一款新功能“保险服务”,目前只有1%的人才能看到。截至6月底,***月活跃账户数 达到9.63亿,如今又过了4个月,没突破10亿也马上了,1%的人就是1000万人。该功能位于***“钱包”当中,跟信用卡 还款、理财通位于同一级别,安放于寸土寸金之地,可见***对其重视程度。目前,微保的主要产品是“微医保·医疗险” ,由泰康在线提从保险金额来看,“微医保”投保一二百元,即可拥有包含300万一般医疗保障及600万重疾医疗保障。腾 讯表示,“微医保”作为腾讯首家控股保险平台推出的第一款普惠型健康险产品,价格必须真正的亲民,人人买得起。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