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花七万却喝了假的威士忌 瑞士老板赴中国道歉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7:05: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网讯 网络作家唐家三少被曝于今年8月份消费约7万元人民币,在瑞士瓦尔德豪斯酒店于品尝了一杯麦卡伦威士忌,但却被指是假酒。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日报道称,酒店老板非常重视,专门邀请苏格兰威士忌专家来到瑞士取走了样品,最终证实该酒生产年份有问题。酒店老板获知真情后特意赴中国向该顾客道歉。媒体试图同卖出这杯威士忌的瓦尔德豪斯酒店联络,但没有得到任何回答。但该酒店11月2日在其脸书上发表了二十分钟网站公布的上述消息。根据网站报道,“我想告诉中国客人瑞士人是诚实的人,不会欺骗人赚人家便宜。”网站上还发表了两人一起的合照,手上拿着一张象征性的标有9999瑞士法郎的票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