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碰瓷”假冒警察 作案数十起 每起1万至3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7:04: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南方日报讯    近日,市民杰某驾车时,被一名骑黄色自行车的男子迎面故意撞车制造交通事故,对方索赔550元。随后,该男子被正在附近伏击的便衣民警识破并抓获。接着警方掌握到该伙嫌疑人动态,立即组织数十名警力,将8名涉嫌“碰瓷”诈骗团伙成员一举抓获,当场缴获套牌作案汽车3辆、自行车2辆、假车牌多副。经查,该团伙作案时一般为三人组合,驾车在全市范围内寻找作案目标,然后故意碰撞跌倒,涂抹黄鳝血伪装受伤“流血”,以此要挟事主赔偿。如果事主不愿赔偿或驾车逃离,其他两名同伙会驾车拦截,“受伤”嫌疑人则通过手机拨打通讯录上同伙私人电话号码的代号“110”,由其同伙假扮警察在电话中调解,建议事主私了。据悉,该团伙半年来共作案十余起,每起骗得钱财1万元至3万元不等。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