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见路人摔倒小伙好心相扶反被诬陷 幸好有监控为证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6:22:0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日前,在浙江绍兴柯桥区,19岁的安徽小伙郭峰,看见马路上有人摔倒了,好心去扶,郭峰确认他无生命危险后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事故中队民警赶到了现场,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好心搀扶的对象居然跟民警说,是郭峰跟他两车相撞导致他受伤,这让郭峰非常委屈,他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民警,自是冤枉的。听到双方供词矛盾,警方随即展开了调查。警方调查监控,洗刷了郭峰冤屈。摔倒男子李某称,自己到医院一看,花了那么多钱,所以心里有点害怕,所以就把责任推到郭峰身上。郭峰事后表示“以后遇到这种事情,我还会选择去帮助他们。你不去帮助他们,内心有一点过不去,毕竟人在那里受伤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