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天猫双11再进化:催生大量机器人新物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6:21: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环球网讯 在今年天猫双11的战场中,大量智能机器人组成的“新物种”军团,已经渗透到这场全民狂欢的各个角落。挑选货品、导购推荐、客服、设计海报、巡逻机房、管理仓库……在某些特定领域,这些“硅基生物”已经可以独立完成一项工作,甚至比人类完成得更好。在机器智能浪潮汹涌的2017,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给其麾下的人类指挥官们下达了一个很新鲜的KPI——“双11晚上,大家的主要任务是喝茶”。在过去几年里,双11前夕是阿里巴巴的技术长官们最忙的时候,经常需要上千名工程师进行通宵达旦的压力测试。今天的双11,已然成长为一艘需要面对前所未有之规模和复杂挑战的巨型航母。天猫双11中,每一件宝贝的流转过程,都要遇见数不清的机器人“新物种”。这些新物种密切配合,快速、高效、精准地把它送到人的手中。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