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武汉90后男生9个月夹3000只娃娃 老板求饶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6:20: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网讯 24岁的胡博游走于武汉各个电玩城、商场,在场内的娃娃机面前“攻城略地”,练就抓娃娃“神技”,在网上吸引大量粉丝。半年时间,他花了2万多元在场所抓娃娃,成功抓到3000多只布娃娃,以至于娃娃机老板看到他出现,就要上前“盯梢”,恳请他“放过”。胡博说,除了机器灵敏度会影响成功率,研究布娃娃的类型、材质也至关重要,有些布娃娃外表有凸起、凹陷,或者有其他装饰物,容易被夹住,不容易打滑,就会增加成功率。在胡博的家里,客厅和卧室堆放着不下1000只娃娃,挂满了两面墙。胡博说,他从1月份到现在,一共花了2万多块钱去抓娃娃,刨除卖出的1万多块,还亏了几千块钱。胡博说:抓娃娃不能沉迷,太沉迷就失去乐趣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