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快递月薪1万仍招不到人 以后你的快递可能是外卖员顺道儿送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6:20: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青年网讯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据国家邮政局相关人士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快递处理量预计将达到10亿件。多家快递公司预计,货运量将比往年有大幅增加,增加量普遍为20%以上,个别公司甚至预计会翻倍。为了化解迅速增加的快递量,各家公司在原本就紧张的状况下继续加码加压。近年,传统快递公司人员流失严重。百世快递部门领导王健说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花了一万多块钱,投入进行招人,在上半年的时候人力进来的非常好,快递员是不断的,但到了下半年的时候人力就差一点。由于无法完成快速补血,今年双十一期间部分快递公司将尝试吸纳同城餐饮人力来兼职。“比如美团、饿了么他们会利用业务的间隙,来协助快递行业包裹的派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