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18岁悉尼小伙首位购得iPhone X 想1.5万元卖掉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3:09:5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新闻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数百人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的苹果专卖店外排队等候,希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最新iPhone X的人。在悉尼苹果旗舰店外,约有400人排队等待购买10周年纪念版机型,售价为1579澳元(约合1218美元)。18岁的贝曼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它实在太漂亮了,我很兴奋!”贝曼排在队列首位,购买了两部手机。他说,他在苹果店外露营了一个星期,并计划以每部3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的价格出售这两部手机。贝曼承认:“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赚钱,当然,这是生意。”iPhone X是在iPhone诞生10年之后推出的,这款产品推动苹果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市值达8620亿美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