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看到这家中企进驻日本,日企开始慌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3:09: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参考消息网讯 日媒称,中国的大型光伏面板企业正相继进军日本市场。原因在于日本调整了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度,面向大型光伏发电站的低价格面板需求增长,中国企业发现了商机。伴随中国企业的进驻,日本面板厂商的处境愈发艰难。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1月1日报道,日前,全球第八大光伏面板企业中国东方日升新能源进入了日本市场。该公司在东京设立了办事处,开始向运营大型光伏发电站的企业推销自家面板。报道称,东方日升新能源的最大优势是价格。在市场上,中国产面板价格一般仅为日本厂商的三分之二。东方日升新能源的总裁王洪表示,不在意日本厂商的价格。他认为在日本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是以中国厂商为中心的海外企业。由于进行了大规模量产,即使加上进口相关费用,东方日升新能源的面板价格仍大幅低于日本厂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