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破5万元 国内交易平台赴海外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3:09:5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商报讯 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宣布拟上线比特币期货后,比特币价格迎来出现一波暴涨行情。11月2日,据金色财经比特币行情显示,国际已有多家比特币交易平台人民币报价突破5万元/个,美元价格也突破7000美元大关。在比特币价格疯涨的同时,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基于海外交易平台,面向全球法币推出点对点的场外交易服务,投资者蠢蠢欲动。在分析人士看来,场外交易对手双方匿名性强,交易支付渠道众多,可能存在欺诈交易隐患。国内方面,10月31日,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已完成清退。但完成清退,并不代表网站就此关闭。此前,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OKCoin公告显示,两家均已采取措施,一方面保存原域名,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另一方面,也出海寻找新的出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