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6元"超级馒头"走红 女生称和5个朋友买一个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3:09: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青年报讯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食堂推出的售价仅6元,“镶嵌”着红枣,放到餐盘里可以将餐盘装满的超级大馒头走红网络。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人大西区食堂主任苏士玉处了解到,大馒头实际上是山东枣馒头,推出大馒头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爱上吃“食堂”。一名正在夹大馒头的女生告诉记者“馒头挺大的,一个人肯定吃不完,我和五个朋友买一个,一起吃。”他说,之前食堂也有卖大馒头,但是因为觉得一个人吃不完,所以就没有买。这两天看到大馒头在网上走红,她就和朋友特意买来品尝。中国人民大学西区食堂主任苏士玉告诉记者,这种大馒头与普通的馒头用机器制作不同,只能手工制作,一个大馒头约为1800克,抵普通馒头六七个,整个制作完成需要1个多小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