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京一小区超30栋楼空置十年 住建委调查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3:09: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北京天通苑被誉为“全亚洲最大的社区”,生活着超过28万的人口。1999年起由顺天通地产建设。在这个拥挤的小区内,近期爆出仍有大量房屋空置,但新京报记者多方采访仍未得到确切的空置原因。业内人士猜测最多的原因是手续不全。目前昌平区住建委已介入调查。记者调查发现,可清楚地看到至少6栋建筑物处于空置状态,有五六层高的,也有超过14层的塔楼。新京报记者保守算下来,有31栋楼空置。11月2日上午,北京市规划委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复称,“如果开发商未按照规划在天通苑区域建房,就不会通过验收,更不能正常对外出售。具体情况还需协调相关部门了解。”对此,中原地产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天通苑大体量房屋闲置情况至今已有十年左右,属于历史遗留问题,至今具体原因不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