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潘石屹重庆“看楼”:否认“卖房子跑路”传闻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3:09:3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11月2日,潘石屹现身重庆,推广SOHO中国旗下的共享办公品牌SOHO3Q。潘石屹在重庆再次辟谣“卖楼跑路”传闻,称“我们就是从重资产的模式转到轻资产的模式。”据悉,10月23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以49.44亿元出售凌空SOHO。该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在上海仅剩SOHO天山广场、外滩SOHO、SOHO中山广场、SOHO东海广场四个项目。虽然SOHO3Q可以看做是SOHO中国从重资产模式转到轻资产模式的“转型之作”,但潘石屹表示,SOHO3Q目前还只是一个“试验品”。在两年的运营过程中,在19个SOHO3Q中心有4个业绩相对较差,其原因是规模太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