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Windows 10市场份额有望在下个月超过Win7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1:07: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关村在线讯 11月3日,市场调研机构公布了10月份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其中Windows 10增长速度和Windows 7下滑速度相当。数据显示,Win10在上个月从9月份的的39.3%增长到了40.95%,而Win7则从9月份的43.99%下降到了42.67%。这两者之间的差距仅有不到2%了。 根据当前的涨幅速度,Windows 10有可能最快在下个月就会超过Windows 7成为第一大操作系统,取代Windows 7的位置。除了Win10和Win7之外,Win8.1在10月的份额为9.03%排在第三,而Win XP的份额仅剩下3.89%,基本被淘汰殆尽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