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10月份超25城发布34次调控政策 金九银十并未出现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1:07: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有关数据显示,今年50城9月份和10月份的总成交面积为4542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的6513万平方米相比,下降30.3%;一线城市9月份和10月份的总成交面积为334万平方米,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低值,甚至比楼市低迷期的2011年和2014年还要低。而从具体城市来看,张家口、廊坊、蚌埠三个城市的9月份和10月份总成交面积跌幅排在前3位,分别为85%、69%和68%。可以说,以张家口和廊坊为代表的环京地区受到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最为明显。对此,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析师朱万鹏表示,楼市“金九银十”已成过去式,而在只住不炒的定位和政策针对性调控管制下,从近两个月的市场交易情况可以看出,保持楼市平稳运行的效果已经达成。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