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海淘”食品也有很多“不靠谱”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1:07:1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经济参考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披露了2017年8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17年8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783批、化妆品32批。这些不合格食品来自49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8类产品,主要是糕点饼干类、粮谷及制品类和饮料类,主要项目是未获检验检疫准入、食品添加剂超标和品质不合格。不合格化妆品来自8个国家或地区,主要是发用、特殊功能和肤用化妆品,主要问题包括证书不合格、标签不合格和货证不符。对以上不合格食品化妆品,检验检疫部门在口岸均已退运或销毁,未予准入。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大部分消费者过度相信海外生产的商品,认为国外对商品质量的标准高、生产的商品质量好。因此,很少考虑到正品中还会存在不合格商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