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红旗轿车在全国超300城招经销商建店:可零保证金预约车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1:07:0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近日,红旗品牌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逾300个城市招募经销商建店。这是新任董事长徐留平入主一汽集团后,红旗品牌的首次招商,也是近年来一汽红旗最大规模的招商计划。根据红旗4S店招商公告显示,4S店从A级至C3级分有七个层次,建筑面积从5000平方米至1200平方米,新建店预计投资金额从2150万元至480万元。据悉,此前红旗经销商采用“红馆”模式,仅在一线城市重要路段、投巨资打造打造旗舰店,导致3年来全国仅有22家“红馆”,造成红旗汽车的辐射区域十分有限。本次经销商建店范围逐步下沉,除了特大、大型城市,开始面向更多中小城市、地级市,这使得红旗品牌将更加“亲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