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10月新增信贷预计约8000亿 季节性回落明显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3 11:07:0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时报讯 据了解,经历9月信贷超预期增长,今年我国前9个月人民币信贷增量达11.16万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增量的88.22%。在整体货币基调中性偏紧背景下,市场普遍预计今年信贷略超去年,而四季度信贷投放规模会有明显下降。综合各方数据预计,10月新增贷款将落于8000亿元左右水平,环比9月份减少接近40%,但高于去年同期的6513亿元。对此,有股份行资产负债部人士表示,今年信贷融资需求较为强劲,10月新增贷款环比大幅下降并不意味着实体经济需求明显减少,而更多是季节性回落,“四季度也是一个休整的季度,信贷额度本来也相对稀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