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9岁熊孩子玩手游买装备,刷光全家3万元积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6:57: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湖北经视讯 杨先生在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做搬运工作,妻子在外面打零工,一家人5年时间好不容易存了3万多元。不料,短短的20天时间,这些钱就只剩下57块了。原来这些钱是被杨先生9岁的儿子翔翔玩手机游戏充值给花光了。孩子说当时就是觉得买道具好玩,只想快点升级,不知道那是用钱购买,现在心里也是无比的后悔。杨先生说,自己50多岁了,从事搬运工作,妻子在超市打杂,全家月收入才4千多元钱,现在还在租房居住,这3万多元钱,是家里的全部积蓄。经过多方打听联系,也没能联系上涉事游戏公司。对此律师表示,9岁小孩无民事行为能力,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行为是无效的。然而,游戏公司推出的手游是合法的,并且充值需要输入支付密码,因此,公司并没有明显过错。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