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上海布局美丽健康产业,“东方美谷”跨界升级先行先试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6:46:1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1月1日,上海奉贤区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召开,奉贤区揭牌成为“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同时,《关于推进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也已由上海市政府正式发布。这意味着,上海已把美丽健康产业作为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增长动能,将奉贤“东方美谷”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先行先试,打造美丽健康特色产业集群。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东方美谷行业企业保持快速发展态势,73家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产值160.5亿元,同比增长7.3%,实现税收32.1亿元,同比增长49.8%,同时诞生了区内美丽健康产业领域第一家10亿税收级别的企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