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四川彭州举办蔬菜博览会,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49.16亿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6:41:1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1月12日,从第八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上了解到,彭州蔬菜企业与外地采购商达成蔬菜购销协议,为采购商提供73.3万吨、总价值12.7亿元的蔬菜。此外,会上还集中签约了8个投资项目,总协议资金49.16亿元。彭州菜博会是四川省唯一由国家农业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一个重要农业会展品牌,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菜博会作为四川现代农业对外交流合作的一个窗口,充分展示了四川蔬菜产业发展的成果,提升了四川蔬菜在全国的地位。近年来,彭州市积极推进蔬菜全产业链发展,积极构建现代都市农业产业生态圈,先后引进南京雨润、福建永辉、东莞亿佰家等40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150余家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建成全国第二个蔬菜价格指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