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百万路虎钻进老鼠,为抓它拆得只剩壳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6:38:1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西安晚报讯 私家车车主史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花了一百多万买的路虎车里居然钻进去一只老鼠,而且一住就是两个多月。无奈之下,他把车送到汽修公司,并表示无论如何都要把老鼠找到。连续五天,维修师傅与老鼠斗智斗勇,但这些方法都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只好拆车。在拆车的过程中,维修师傅发现车辆的电瓶盖板被老鼠咬了两个大洞,空调滤芯饰板也被咬断,地毯上留下很多粉末。最终,车被拆得只剩下车壳。维修师傅们也终于找到了这只惹事的老鼠。事后,询问车主才得知,原来,他的一位朋友曾送他一箱板栗,他一直放在车里,这才吸引了老鼠来此安家,一住就是两个多月。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