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情侣酒后跑到直升机里玩自拍 商家念其初犯自掏维修费2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6:36: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看看新闻网讯 这喝酒一定要适量,如果喝高了,可能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举动,甚至还可能负上法律责任。近日,一位男青年就喝多了,拉着女朋友玩自拍,结果把一家商场的展示品给弄坏了。原来这家商场的展示品是一架直升飞机,监控录像显示,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进入了直升飞机内部,停留了十几分钟。商场的负责人介绍,这架直升机是商场租来提升人气的,他们请了专业的公司来维修,花了两万元。事发后第二天“肇事”的男青年主动来“投案自首”,男青年告诉商场负责人,他愿意在周末时间到商场打零工,以此来赔偿损失。商场方面考虑到大学生是初犯,也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害,最后没有让他进行赔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