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基本养老金明年将由中央调剂,1800亿资金已开始投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6:30:1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青年报讯  11月1日,记者从人社部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明年我国将实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以均衡地区之间由于人口结构特别是人口的流动导致的抚养比差异过大带来的养老保险负担。同时,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稳步开展,北京、安徽等9个省(区、市)政府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4300亿元,其中1800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职业年金基金归集户管理暂行办法出台实施。同时,截至10月31日,在全国所有省级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所有统筹地区均已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的基础上,全国跨省定点医疗机构增加到7688家,备案人数达到181万人。截至9月底,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达到10.45亿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