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老司机自认停车技术好,一脚油门撞进银行,自己都懵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5:54: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停车是个技术活,稍有不慎就可能刮擦碰撞。近日,一位驾驶员在金乡某银行前停车时,一脚油门把车撞进了银行大门,玻璃门碎了一地,银行保安也受了伤。据报道,郑某驾驶一辆轿车前往金乡某银行办事。到达银行门口时,他为了方便,准备将车停在银行门口的路基上。车上的家人先下车把路面上的提示牌移走,然后郑某右转把车开上路基,此时他却没有控制好踩油门的力度,车子径直撞上了银行大门。玻璃门应声而倒,站在门口的保安被砸中了脚,里面的顾客一片慌乱。驾驶员郑某称,他一直自认为停车技术不错,没想到会栽在一脚油门上,还把银行大门撞倒,幸好没有闯下更大的祸。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