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拾荒老人捡万元现金还失主 称只想做个好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5:51: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新闻讯 一位76岁的老人,无儿无女,独居在一间不到5平方米的房子里,终日靠拾荒为生。这位老人叫张文思,就是这样一位老人,在拾荒过程中捡到了13320元现金及38张银行卡后,选择了等待。之后,他又把钱交到当地派出所,民警辗转找到了失主。现在,老人的义举已经感动了许多人。当地政府也已行动起来,帮助老人解决困难。有关负责人说:将持续给老人做工作,让他去敬老院生活。如果他实在不愿意,镇政府将给他免费解决水电问题,并想办法把老人的生活照顾好,让他早日结束拾荒生活。面对一系列的帮助,老人笑着说“真不值当”。他说,只要大家在说到他时,说“老张是个好人就中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