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大才子陈生和陆步轩卖猪肉 “壹号土猪”销售员8成是本科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20:3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重庆日报讯 “北大屠夫,重庆卖土猪”的活动再次让北大才子陈生和陆步轩以及他们的壹号土猪肉火了一把。陈生于1984年从北大经济系毕业,陆步轩则是在1989年从北大中文系毕业。虽然专业不同,但毕业后他们都卖起了猪肉,2008年起两人更是合伙开公司卖土猪肉。“北大屠夫”壹号土猪肉去年12月进入重庆市场,到现在已近一年,外来的猪肉能否适应重庆市场?该公司重庆地区负责人表示,目前,重庆各店每天的销售总额在5万元左右,店面以每个月2家的速度在扩张,本月底在重庆要开满20家店。在“壹号土猪”销售档口内,销售员基本都是年轻面孔,而且大多数为本科生。姜孔是西北政法大学2017届经济学毕业生,大四时在学校参加了“壹号土猪”的宣讲会,被其企业文化深深吸引。据了解,目前“壹号土猪”在重庆地区的销售人员共60人左右,其中80%左右都是通过校园招聘进来的本科学生,最低都要求专科文凭。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