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新型全球城市”50强出炉 新一线城市中仅杭州入围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20: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浙江在线讯 近日,在广州举行的世界城市日-全球城市竞争力论坛上,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 发布了《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2017-2018》,报告发布了未来“新型全球城市”排名。“新型全球城市”50强中,有6个中 国城市上榜,除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四个一线城市外,杭州、香港也上榜,杭州也是唯一入围的新一线城市,在50强中 排名第25位。相对于对现有存量实力的比较,“新型全球城市”的排名更多反映城市的未来潜力,其综合了2017年各个城 市最具价值的品牌数量和近年来的变化情况来对城市进行排名。目前,杭州正处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关键时期。随着阿里巴 巴、吉利等一批世界性企业的崛起,杭州在世界城市中的竞争力不断增强,被誉为中国“硅谷”。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