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携程第三季度营收79亿元,净利润12亿同比大增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19: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网易新闻讯 11月2日消息,携程旅行网今日公布其截至2017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携程2017年第三季度净营业收入为人民币79亿元,同比增长42%;净利润为12亿元人民币,相比2016年同期净利润为2400万元人民币,相比上季度为净利润3亿2700万元人民币。携程董事会执行主席梁建章表示。“我们在过去这些年取得了飞速地发展,然而仍然只触及了全球旅游市场的冰山一角。我们在过去积累了成功的经验,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好奇心和创造力,不断加强我们的竞争壁垒。”携程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约为25-30%。该预测反映了携程根据当前形势所做出的初步判断并有可能发生调整。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