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特斯拉CEO:距离在中国生产电动车还有三年时间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18: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华尔街见闻讯 特斯拉CEO近日在盈利电话中表示,在2019年前不计划在中国进行大量的资本开支,中国工厂要在几年后才会成为现实。当被问及中国工厂的规模时,他表示,中国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数十万辆汽车。当被问及中国工厂的规模是否会和目前位于加州的工厂相当时,表示,中国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数十万辆汽车。他说:“至少几十万,可能更多。”在电话中,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询问2018年的资本支出是否预计低于2017年?对此,马斯克表示,他预计明年的资本支出将与今年相当。据悉,上月末,网易财经援引媒体消息称,特斯拉和上海就在上海建制造工厂达成协议,特斯拉正就时间等公告细节和上海商议。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