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人社部:1800亿元养老基金已开始投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18: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11月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副司长、新闻发言人卢爱红在人社部就2017年第三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基金投资管理取得新进展。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稳步开展,北京、安徽等9个省(区、市)政府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4300亿元,其中1800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人社部部长尹蔚民日前表示,要尽快地建立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这项制度是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总体方案中的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核心是应对人口老龄化、人口抚养比持续下降,解决地区间基金不平衡问题。”同时,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说:“地方政府对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方案仍持观望态度,交由中央托管的积极性还有待提高。”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