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美媒:特朗普拟提名鲍威尔为下任美联储主席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18:4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新闻讯 11月2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白宫已经通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提名他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特朗普曾在此前表示,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他选中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消息人士称,他将选择一位曾经做过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高管、支持逐步加息以及在放宽金融监管措施的问题上与白宫有共鸣的候选人。鲍威尔在2012年被前总统奥巴马任命为美联储理事,他已经博得了非意识形态和实用主义决策者的声誉。虽然在制定和阐释货币政策的问题上并不具备突出的公众地位,但他整体上一直都支持耶伦谨慎地撤回刺激措施的立场。鲍威尔的优势是,他能给特朗普带来这样的一种选择:既能让他与耶伦领导下的美联储划清界限,又能保留一直以来推动股市上涨并将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的很多政策。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