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青旅被曝伪造拒签信并私吞送签费 回应:与事实不符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18: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民晚报讯  10月31日,一篇题为《中青旅伪造拒签:反正你查不到拒签记录》的公众号文章引发关注,爆料人称中青旅在为其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过程中存在不递交签证申请、伪造拒签信的行为。对此,10月31日,中青旅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内容严重失实。声明中称:“文中对中青旅伪造澳大利亚签证拒签信的不实报道,严重影响我司声誉。我司郑重声明:此文与事实严重不符,中青旅从未伪造过拒签信文件。”11月1日下午,中青旅官微再次发布声明,称“中青旅从接待该客户申请、向使馆传输材料及收到使馆官方通过邮件的拒签回复,均有翔实可追溯的证据支撑,中青旅不会也从未伪造过任何‘拒签信’文件。目前,中青旅已经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司代理人全权处理此事。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